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神奇的演說!!

主题:感動的致詞!(神奇的演說!!)

盡管小馬哥被炒為百無一是,但此篇九三文告卻義正嚴辭有憑有據地説出一套歷史觀點和真相。保證很精彩!!

可謂擲地有聲! 值得一讀!最精采的部分是只要讀完這一篇文章,您就有機會獲得超過十萬,百萬以上的高科技物超所值的商品或服務,真的很神奇!
請注意看紅色字體!!


可謂擲地有聲! 值得一讀!特傳供參閱。
前言:

作者(一個由愛台灣菁英所組成的群組)借用馬總統的演講全文,運用易經的陰陽之術,猜測老馬心中的話,轉化為樂觀正面思考的治國之道。希望能引起台灣人民和對岸鄉親們共同參考和討論。

希望您能獻出您的看法,想法和做法,提出來讓我們整理後,舉辦線上公投。讓我們每一位台灣人擔起建設台灣,改變台灣的責任,團結起來共同創造新台灣。

抹去問題,留住美好!
了解歷史,學習歷史的目的,是因為歷史是未來的指標。只要願意忘掉一切的家恨情仇{問題},眼光往未來看,然後投入我們的組織,就會得到我們邀約您到對岸去,和對方的領導和商人溝通。如何共同從改善【兩岸關係】開始,去和全世界的人交朋友,做交流。然後賺取服務費!!。我們有能力將你的人脈,為你創造價值。所以你內心的需求與想法必須提出來,寄到我的專屬信箱。

本篇文章,是神奇的財神學,總共三集。最好分成幾天看,然後跟隨我們的引導,讓您學一些有用的最佳思維。
@@@@@@@@@@@@@@@@@@@@@@@@@@@@@@@@@@@@@@@@@第一集@@@@@@@@@
以下為馬縂統在9/3/2015 (軍人節)致詞全文:
黑色字體為表面上對全國的演說,而紅色字體,是我們猜測,可能是他(老馬)內心的話),因為一陰一陽之謂道!
(我們是誰?我們是一群真正愛台灣的精英,也包括國外各領域的學者和大師,所構成的民間組織,非常龐大,後面會慢慢解說。)

老馬說:
在開始致詞前,我要先介紹特別從美國等地來華,參加紀念抗戰活動的外國貴賓:第一位是美國前總統羅斯福(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的孫子大衛.羅斯福(David B. Roosevelt)伉儷與他們的兩位女兒;第二位是美國前總統杜魯門先生的外孫克里夫頓‧杜魯門‧丹尼爾(Clifton Truman Daniel)先生;第三位是美國前總統艾森豪(Dwight David Eisenhower)先生的孫女瑪莉‧艾森豪(Mary Jean Eisenhower)女士。


第四位是前盟軍中國戰區參謀長、駐華美軍指揮官魏德邁(Albert Coady Wedemeyer)上將的孫子威廉‧魏德邁(William Wedemeyer)先生及他的女兒;第五位是與我國在抗戰期間情報合作密切的前美國戰略情報局駐華負責人梅樂斯(Milton E. Miles)將軍的兒子查理斯‧梅樂斯(Charles H. Miles)先生;第六位是飛虎隊王牌飛行員,曾擊落181/4架日機的希爾(David Lee "Tex" Hill)先生的女兒夏儂‧史瓦普(Shannon H. Schaupp)女士和她的兩位公子。

第七位是仁安羌大捷當中為盟軍解圍的新編38113團團長劉放吾將軍的兒子劉偉民先生伉儷;第八位是飛虎隊飛官李學炎將軍的女兒李舒非女士、兒子李為平醫師伉儷;第九位是曾參與盧溝橋戰役的譚瑛將軍的女兒譚惠珠女士和她的先生;第十位是曾經參與緬甸仁安羌戰役的英國退役陸軍上尉費茲派翠克(Gerald Fitzpatrick)先生;第十一位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在歐洲援救出近百位被德軍判刑的比利時人的錢秀玲女士,她的兒子Dimitry De Perlinghi醫師伉儷及他們的公子。

老馬事後心中的話:
對不起!在開頭忘了向台灣全體鄉民們問好,真是很抱歉!因為我明明知道這一段演說,必然會在電視上撥出,但卻忘了與台灣鄉親們問好,而失去運用媒體的機會,廣告我這一張英俊的【馬臉】。

所以很多人罵我們(包含很多國會議員和政府官員)腦殘,還真是沒冤枉我們。沒關係,這一些狀況即將改變。當我們進入監獄招待所修練以後,會檢討修正。我剛剛從【易經】中體會,我說到做不到的原因,是一陰一樣的運轉結果,只要我學習易經的思維與智慧,未來的我,就能說到做到。

都是愛面子惹的禍!
我們都知道,微笑、道歉、感謝,都是不花錢的東西,但所其創造的價值,常常讓人難以想像。譬如我這一張英俊的【馬臉】,在十五年間,就騙了無數的選票。知道卻沒領悟,是我的錯。我要在此想向全國支持我的民眾道歉,我要懺悔!

在我市長任內,所發生的種種經濟騙案和弊案,我必須承認我無能,我有失職的責任。所以任何人說我可能貪污舞弊,我都必須有耐心的說明和道歉。如果不小心所得到的賄絡,我都會拿出來。

我也會拍成影片,然後買下所有的頻道,公開向眾人說明和道歉。你們也可以廣傳這一篇文章,逼迫我去自首認罪,和做應該做的事。

當了七年多的總統,我也必須說,我真的無能領導,我的種種承諾,都說到沒做到。我失職,我有罪!!我知道,一個不願意認錯的總統,絕對不會得到人民的支持。何況認錯又不花錢,各位看官,您說是嘛!!

我希望,設一個專法,讓目前有做錯事的人,在某一段時間內,有自首的機會,而且從新發落,送入【民間監獄】或正式的監獄改造。

我想利用目前虧損的大學,撥出一半的空間,然後將它改裝為未來式監獄模式。讓所有願意認錯,願意學習,願意檢討,想有所為的人,做為人生中場休息時間的處所。兩邊的監獄,都是免費的,包括食宿。【民間監獄】是五星級標準。

如果您是大學校長,想改變為高等學習學校,請來信預約,以便安排時間詳談:
lkk1954002@gmail.com 


我(小馬)除了懺悔以外,我將捐出我財產的50%,希望獲得減刑。我希望判我五年,讓我有機會競選2020的總統。

在此我向支持我的人呼籲,假如你願意與我共同創造未來,那麼你們就去公開自己的所有的錯誤,然後要求法官從輕發落。坦白從寬,刑期由自己定。包括對自己父母的不孝,對朋友不義,甚至於殺人放火,都可以來此自首和懺悔,然後換刑期。。

在【民間監】獄裡,生活有如人間天堂,除了外出的自由以外,應有盡有,而且幾乎是免花費。。所以很適合各職位的貪官汙吏,來此從新改造自己。別忘了,我們這一些中老年族群,都能活過百歲,所以現在從新學習開始還不晚,因為我們還很年輕。

我們必須理解,每一個人在人生旅途中,都會在某種情勢下而犯錯,結果在身不由己之下,逼自己走入錯誤和失去【道德】的路,而懊悔一生。這是你想過的生活嗎?您想要的生活是甚麼?想改變生活,就必須從改變自己開始,認錯才會改變,否則一切都是空談。

反正道歉、懺悔又不花錢,而且這樣的行為會受到大家的諒解與支持。讓我們有從新再起的機會。所以,我只要承認我很笨,承認我真的無能,我就會去學習改進。您缺甚麼,想學甚麼,都在【民間監獄】裡可以獲得。

因此,我想創造數所【民間監獄】來讓想有所為的人,能靜下來,安心的檢討自己人生上半場的種種錯誤,然後尋求其他人來共同檢討與創造。

有關【民間監獄】的功能簡介,我會在後面說明。
接下來,我們再進入那一天的演講:

******老馬說:
今天,我以虔敬的心情,主持「中華民國紀念抗戰勝利七十週年暨民國104年軍人節表揚大會」。

剛才我頒發了「國軍楷模」、「國軍模範團體」、「敬軍模範」以及「全民國防教育傑出貢獻獎」等4個獎項,我要對獲獎的國軍單位與官兵表達祝賀之意。同時,我也要恭喜獲得「敬軍模範」以及「全民國防教育傑出貢獻獎」的國軍同仁與社會賢達。

今(104)年是抗戰勝利七十週年,七十年前的今天,日本代表在東京灣美國戰艦密蘇里號上簽署降書、向同盟國無條件投降,正式結束第二次世界大戰。剛才我也頒贈了8位曾經參與抗戰的前輩們「抗戰勝利紀念章」。為了感謝國內外的抗戰前輩,從今年7月起,我們開始頒發「抗戰勝利紀念章」,到目前為止,已經發送了6,653枚,其中大陸地區有705位申請,已經發放了402枚。

啊!對了,我爸爸他說,在台灣的很多國軍,都是從共軍那邊逃過來的,而且他還偷偷告訴我說,在那一個混亂的時代,打仗的都忘了自己是國軍或共軍。只要日本人來了,不管是甚麼軍,就共同打日本,打完了以後,站在國軍這邊就算國軍,有時候走到共軍那裡,就算共軍。

大部分的人都是糊裡糊塗地跟著打,一下打日本人,一下打自己,所以打錯多少人,誰也不知道,因為都是黃種人,常常分不清楚。

你問他為什麼要打?他說不知道,因為它也是被逼的。你問他甚麼是三民主義或共產主義,為什麼你是國民黨,為什麼你是共產黨?他說只要給我飯吃就好,別問那麼多,因為我啥也不懂!!

一位老國軍曾對我說:那是一個恐怖又有趣的日子,打完自己,然後又說國共合作打日本。打完了國民黨,又因為跑錯了邊,進入國民黨,然後再打共產黨。一下打那一邊,一下又打那一邊,合合分分,真的很有趣。

物競天擇,無知的群眾,在謠言滿天飛之下,選擇靠共產黨這一邊,或是國民黨這一邊。沒跑過來的,就是我們在中國的鄉親。他們怎麼是我們現代人的敵人呢?這是否是一個非常錯誤的觀念?大家是否願意改變這一個影響重大的觀念?願意者,請來信到我的專屬信箱:
lkk1954002@gmail.com
廣告時間:
來信請針對議題,提出【同意】【不同意】【沒意見】,同時也可提出同意和不同意的理由與建議。來信者將可獲得超過萬元的高科技產品。這些獎品,是由一群愛台灣的高科技企業所提共的。

您寫得越多越明白,獎品會更豐富,有可能獲得超過百萬以上的獎品,例如保時捷918。只要針對各議題投票,您就會獲得超過萬元的優質獎品,這些獎品不滿意換到滿意為止。

我們會提共可以立即提升您能力的工具與方法,讓您發揮能力快速致富,然後還教你怎麼花錢,才會有意義,而且又受人尊敬。

我們會提共一個雲端系統平台,並且為你提共了各種創業專案供您選擇,而且還提共您創業所需要的資源,協助你創業。

讓大家結合在一起,一起共同創造不同的高科技行業。我們會提共給你創業的所有資源和高科技工具。這一些資源都是由一群台灣高科技企業所共同堤共的。我們特別設計了可以讓您快速走向成功的方法,並且協助您得到。。

您投票投得越多,就會得到越多!這是由一群台灣菁英,共同創造的一種創新的民間調查模式,稱之為【群眾集資】,從您的需求與想法開始。
每一項調查,保證公正公開,而且【面面俱到】。所謂【面面俱到】就是讓每一位參與這一個調查遊戲的人,都會【非常歡喜】。
$$$$$$$$$$$$$$$$$$$$$$$$$$$$$$$

幸運的大陸相親跑到台灣來成軍,吃台灣人的美食,住台灣人的房子,而且大部分還娶了很多台灣美女,成為台灣人。然後在蔣介石的領導下,成為台灣的老大,欺壓台灣人,也殺害很多台灣人,例如228事變。

這有天理嗎?這一些人不該認錯和道歉嗎?阿扁說,道歉和特赦,真的有那麼難嗎?

所以我自己先道歉,我會想辦法排除萬難,在任內特赦啊扁,讓它成為國是顧問或立法委員,貢獻其智慧,只要解除啊扁的憂鬱症,必然會帶來台灣的幸福。


這些自認國民黨的國軍,真是幸運兒。住到這裡免打仗,住免費房和別墅,而且每一個都領高薪,並且每年編列國防預算三千多億,一半去向西方國家買武器來對付我們大陸的遠親,一半給他們一起貪汙和玩戰爭遊戲。欲知詳情,請看中天新聞2015/09/21新聞龍捲風。


這些老兵和將領們,每月都領著很高的退休金,讓他們過著閒閒沒事的街友生活,在馬路上閒逛。你知道嗎?他們這一些領高俸的退休者,打麻將大部分都是一千底起跳,而將領們都是一萬起跳。這一些錢哪來的?


某些頭腦不清醒的國軍後代,每天在媒體或網路上,借用腦殘的媒體編輯,胡說八道,講歪裡,扭曲歷史。請問:這些人大家說:該不該斬呢!請大家針對此議題來舉辦公投好嗎?投票請寄到該專屬信箱:
lkk1954002@gmail.com  
來信中,您也可以介紹你自己,然後說出您的專長、興趣、希望與理想。我們會協助你得到,因為我們正在招攬人才。


所以勸告那一些在台灣的國軍們別再談過去的輝煌臭屁了。過去的家恨情仇讓它過去,專心想一想你的願望與需求,然後大家團結起來,共同創造未來。讓台灣成為一個【中立】的島嶼,大家同意嗎?同意者請寄到此信箱,讓我們做市場調查,以便真正聽到人民的聲音:
lkk1954002@gmail.com  
來信請針對問題,提出【同意】【不同意】【沒意見】,同時也可提出同意和不同意的理由與建議。來信者將可獲得超過萬元的高科技產品,這一些獎品是由一群愛台灣的高科技企業所提共的高科技產品。

名額有限,敬請把握良機!!

預知如何參加我們的團隊,請看【神奇的演說】第二集
來信者,可優先讀到第二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