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免費電腦構想企劃

免費電腦構想計畫
作者簡介
 我叫洪宗寶,英文名:nano(奈米的簡稱)。我是1954年生,在1980年,在恩師的引導下而接觸了電腦,並且在隨後的各種創業中,都運用電腦的軟件與數位化功能,協助我解決了許多經營上的管理細節,並且倍增了個人的學習能力。

我們都知道,只要懂得運用電腦和網路,就能讓您坐在家裡得知天下事,並且能與全世界的人交朋友,讓眾人的智慧可以彼此連結。只要懂得運用電腦和數位化工具,就能讓您輕輕鬆鬆的管理多家事業,並且發現眾人所看不見的問題。

因為我有奈米思維,我能敏銳的觀察到有形與無形的能量與資源。所以我善於無中生有,並且將有創造無限的價值。

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能將無中生有創造價值的能力,傳承給有需要的台灣鄉親朋友。簡單而言就是讓大家理解無形與有形的轉換運用,讓台灣走在時代的尖端。我知道想要完成這一個夢想,我就必須推動全民數位化,讓每一位人民都成為人工電腦。

推動全民數位化的想法,政府已經說了十幾年,但效果有限,因為他們不懂得運用方法與工具。因此個人想提供一個最佳方法,給大家參考。

這一個方法就是送電腦給那一些還沒有電腦的人。就如同免費智慧型手機的創意方案,讓許多中老年人,因為有了智慧型手機,它就會去學習使用。而電腦也是一樣,只要它擁有一台電腦,它就會去摸索和學習使用。

佛曰:捨即是得,捨的越多,就會得到越多。我們當然堅定的相信佛絕不會胡說八道,只是我們沒有領悟而已。簡單而言,此免費電腦的創意,就是受到佛的啟發,希望也能讓各位領悟,共同創造免費的時代。

免費的時代已來臨!
智慧型手機是商品,電腦也是商品。所以智慧型手機可以送的越多,讓消費者免付費就獲得手機,而且還讓手機製造商和通訊商得到更多的利益,而創造了共贏的模式,那麼電腦或其他商品,為何不可以???

有關於任何商品都能運用服務整合的創意,創造免費的模式,讓生產廠商與消費者都能共贏的模式,以後再慢慢的逐項說明。本文將以免費電腦的創意,詳細說明如何執行的方法。
*************************************
我們都知道,互聯網的時代已經來臨,不管是國家、企業、組織或個人,都需要創建一個專屬網站,以便和全世界的人相連,溝通交朋友和商業往來。

個人網站就等於是一個虛擬的家,具有無限大的空間,而且能通向全世界。所以建立網站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必須優先說明關於我,包括自我的簡介與自傳、我的想法與夢想,我未來想做的事和現在正在做的事。

我們都知道,想要將內心的想法完整的寫出來,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但用說的就簡單的多了!

根據上述理論,讓內心的想法數位化,就是無中生有的開始,是群眾內心的需求之一,有了需求就等於有商機。而免費電腦就是利用人性需求的商機。因為大多數的人會說不會寫,而電腦科技可以輕鬆的解決這一個問題。
*************************************
執行的方法與細節如下:
一,目前最方便,最經濟又最實用的電腦,就是變形金剛。它在家裡是手提電腦,出門時變成字體大的平板電腦,比智慧型手機方便閱讀也方便操做。

二,目前該類型的變形金剛,市價約在12,000,我們可以增加服務功能設計,讓它成奈米電腦,售價訂在24,000,分二十四期繳納,每期1,000元。

三,12,000的電腦,我們大批進貨,成本約在10,000元,所以無形中創造了14,000元的利益,讓我們有機會利用免費的創意來分配,而創造共贏的模式。

四,以50歲以上願意學習電腦的中老年族群為優先,只要提供個人資料給銀行審核,立即就可以免費的將電腦帶回家,而且從頭到尾都不必繳費。

五,學電腦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學習輸入,所以我們在初起的頁面上會增加輸入教學影片,包括注音輸入、手寫輸入、語音輸入和自然輸入法。除此之外,我們也會提供24小時可以詢問的服務。

六,為了讓獲得電腦的人能不必拿錢,所以我們設計了一個利用學習輸入就可以賺錢的創意。
我們每月會提供二小時的錄音檔(可能是一小時,依行情而定),給電腦學習者學習聽打,只要在該月完成錄音打字的工作,就最少支付1,000元,作為繳納分期付款的金額,而且還有剩餘。

簡單而言,在學習電腦輸入的同時,也提供了創業的機會,因為現在與未來,這樣的工作永遠也做不完,只是價格會因為供需而調整。

七,如果經過試用後認為這一個方法不錯,並且證實可以在學習中就可以創造收入的機會,而且只要執行簡單的打字任務,就能真正免費獲得一台奈米電腦。那麼只要您以相同的模式,每介紹送出去一台給需要的人,又可獲得3,000元的車馬費。(得到電腦的模式相同,從頭到尾免付費)

八,只要是商業行為,就必須獲利才得以持久。所以說到此,我們先來一個簡單的試算:
A,目前逐字聽打的行情,每小時合理的價格在1,500,我們抽取20%300元做為管銷費用,將1,200付給電腦學習者。所以執行此創意,可以打平我們的管理費用。

B,因為我們的進貨成本為10,000元,售價24,000元,有14,000的毛利。以年利率10%支付給銀行,約3,000元,每台業務推廣3000,元,
14000-3000-3000=尚有8,000元的營利收入。

C,所以只要我們能送的越多,就會得到(賺的)越多的創意,並非天馬行空。這一種以免費的創意模式,LINE、FB、GOOGLE等等的大企業,早就開始,只是大家沒有領悟其中的道理而已。

D,此創意不必動用政府的資金,就可以替政府解決全民數位化問題,同時也為弱勢的中老年族群創造了就業的機會,所以我們等同於是一個社會企業。為我們創造了豐沛的利益,並且還獲得全民尊敬的事業。

E,如果把這一個免費電腦的構想計畫,送去給落後的國家,協助他們提升數位化的能力和經濟發展,也可稱之為一帶一路的創意。它後面所能創造的價值與影響力,難以想像。

我相信各位看到這裡,有的人會迷迷糊糊,看完就睡著了,因為它運用了無形與有形的觀念轉換,如果不深入的思考,很難理解。

我也相信,我會遇到磁場相近,真正有愛心,有夢想又想有所為的有緣人。它一定會仔細的看,遇到有任何疑問,會不吝的提出和討論。只要願意用心看的朋友,就能理解無中生有並非天馬行空的想法,因為它只是來自於想法而已。

我能當然您也能,因為您也有想法。只要您願意動腦思考,願意替大眾著想,那麼您就能在整合的時代,服務的年代,免費的時代,利用服務整合的概念,思考出能讓任何商品都免費的創意。

最後再次的強調,任何有形與無形的商品,例如石油、網站或電子書。都可以免費,而且送的越多就能獲得更多的利益。

如針對此創意有任何疑問,或者想理解其他商品如何運用免費的模式,而且送的越多就得到越多的朋友,請和我聯繫:
restaurant555@mail2000.com.tw
SKYPE:nano5555nano
LINE:09788748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