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奈米科技思維實用說明篇-005

{奈米科技思維實用篇}005-
談傳直銷革命創新!
迎接免費的時代在台灣起動!!
消除台灣的憂鬱症!!!
共同創造{奈米台灣}


各國傳直銷界的朋友,大家好!!!

小弟我,運用{奈米科技思維},統計分析後發現了.. .. ..
過去99%的傳直銷事業,所創造的各種傳銷制度遊戲,
在剛開始時,老闆和團隊,都信心滿滿,結果是:
每一個人都忙得要死,有的甚至忙了三四十年,
都還樂此不疲,有如吸毒上癮。但是…….

這一些熱愛傳銷的族群,不但身上沒有錢,而且還賣了好幾塊地,向許多朋友借了很多錢,弄得負債累累。<<這是真相!!
除此之外,
還造成許多人,財產損失、家庭破裂,而且朋友一個一個消的失,然後背後還被貼上了一個大標籤>>>>
好聽的說是妳是瘋子,不好聽的說我們是網路騙子
**問題的原因,我找到了!!請有耐心地聽我說。

????????????????????從過去的錯誤中學習??????????????????
我一直弄不明白???
歷史既然一再的重演,大家也都身經百戰,請問,有幾個上了頂峰??
可是妳為何還在做???

為何大家不願意花一些時間,來集體檢討,然後大家重新變成朋友,共同思考,共同整合大家都認同的觀點與觀念(概念),然後整合眾人的力量,共同創造事業起步的動能。

2016/05/20,新政府即將要開始,即將要快速的修不合情理的法。
所以
讓我們以共同的智慧,以愛寶島台灣為基點,提出一個在奈米時代,都可用的{奈米整合行銷智慧型自動系統},然後利用這一套系統,創造一個迎合未來趨勢的傳直銷事業,然後面對全球。

企劃書給政府,讓政府成為大上線,然後以政府的資源,公開的協助我們向全世界推展,賺取全世界的代數獎金。

想要創新,就要換掉腦袋!!
小時候我媽常說,沒有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所以只要去看其他傳直銷的創意體制,然後不斷的嘗試,然後在失敗中冷靜的思考,就會
在整合的概念世代,只要去整合各家網路事業,然後將他們整合成為一個創新的傳直銷事業。

在你們還沒有提出新創意之前,請先聽一聽我其中的這一個構想計畫。
<<{迎接免費的時代}>>書中說:
我們只要去做該做的事,最好是做愛做的事業。
只要改變做事的技巧,然後溶入{面面俱到}的服務思考,同時加入{愛的元素}
就能創造一個偉大的國際傳直銷事業。
同時可以運用{奈米科技經營觀念},就能讓此事業,快速地發揚光大。
然後賺很多錢,扣除妳們應得的獎金,其餘的再拿去做愛做的事。
我的目標是在三年內,業績超越慈濟和基督教的收入。
心臟強的,歡迎過來共同運用我的奈米神奇工具,共同創業,共同享受愛的人生。

只要有錢又敢花錢,99%的問題都能獲得化解,您認同嗎?
如果認同,又有需要錢的朋友們,請繼續看下去………

***********自我簡介********
我排名老八,本姓李,>>就是棺木的木,加上絕子絕孫那一個子。
生我的父親將我取名為{【宗寶】。因為他們期許,我是祖宗所留下來的寶貝。
他用名字來提醒我,要成為一個實實在在的人,說到做到,具有誠信的人。

我祖先的基因告訴我,必須敢冒險,到處探索,到處觀察,就能創造一個讓人敬仰的【宗教之寶】。<<這是我的夢想>>

我母親,在我兩歲時,以新台幣五百元的合約,託付給一個重拾於愛的服務工作者,洪神!
她默默地教我,如何以愛去征服一切。
所以我是神的孩子,我的語言,都是來自於眾神的叮嚀。
也是全世界大師的共同創作。

我四歲就在神的引導下,上山(三地門)要見神,
結果他說:
傻瓜,妳被騙了!
神就是妳自己,而且每一個人都是神。
圖示就是那一付{太極}圖。
詳請見:何謂太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